close

網友e7119010

一點絕+1

我去年發現我家開始有大大小小的蟑螂出現後,用過各種大賣場的產品,效果不彰,後來上網訂了兩隻一點絕(很小一隻),使用後的一星期,蟑螂開始會在家裡亂 跑,但是好像是喝醉酒一般的亂跑,之後就看不到蟑螂的蹤跡了,一直到現在。

PS我只用了一隻,還有一隻連開都還沒開

網友486大丈夫部落客

08.08/21
補充 一點絕確實不錯用
以我家30坪空間來說,每次使用一支5g的剛好。
最好每隔1週再使用一劑。
原本蟑 螂不多的我家,使用後現在都看不到蟑螂了。

網友 小慧

好幾個月前買了一支,還沒用完蟑螂就死光了,,最近因為餵小朋友吃飯,,掉了菜屑,,,蟑螂又出現,,,把之前留下來的用完,,,隔天就掃了一些屍體,,,,現在再買一支,,,,,感覺好用,,,,

網友 頵頵滴媽

好用
兩年了
都沒看到小強出沒

網友 moly

我是用一點絕.超好用........
.已經快半年沒見過蟑螂....

網友 我是蘋果媽

真的很有效
我家也有用
小強真的不見囉
超神奇
不過市面上有很多低價的仿冒品
建議初次購買的媽咪不要貪小便宜
免的被騙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o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