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 ddloveaa

吸引我的地方是一點絕的使用方法很簡單
不會對寵物造成傷害
而且蟑螂不會死在你家的大馬路上
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貴
但基於怕蟑螂的心情還是買來試試看了
實際使用之後
我在廁所和廚房點了滿多點(因為真的很怕)
自己的房間也點了一些
大概過了三天
蟑螂真的有漸漸減少的趨勢!!!
大約一個禮拜
蟑螂真的幾乎都不見了!!!
真的很神奇
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
但是真的不見了!!!
以往晚上進廁所那種百萬雄兵的狀況都看不到了!!!
現在晚上上廁所都超放心的
不用再怕開門的時候一隻蟑螂迎面向你飛來......
或是腳踩進去看到一堆蟑螂跑來跑去的
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很安心
不用怕蟑螂再來攻擊我
也不用怕我家的貓去玩蟑螂之後
再來我身上玩了~哈~
我媽在廚房做菜洗碗的時候也說:「耐A龍謀跨丟蟑螂?」

網友使用一點絕心得!NO.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o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